July 3, 2011

  • <壹拾肆>

    二人趁幾天的公眾假期, 去了東南亞. 只是吃吃喝喝, 抽一下煙, 遊山玩水. 反正在那個島國上, 並沒有太多娛樂.

    大家依舊有說有笑. 坐在河邊, 食著早餐, 喝杯咖啡, 抽一下煙. 也不知道是那件王八蛋的餿主意, 在自己的地方快要連買煙也要拿去槍斃.

    大排檔, 海南雞, 亞坤, 全都吃過了; 小印度, 摩天輪, 獅尾魚, 也都見識了.

    儘管只是周圍吃吃喝喝, 其實她做了很多預備功夫, 計劃好行程. 他在整個旅行作出的所謂貢獻, 只不過是負責起床和張開眼睛.

    只要他在身邊, 大概, 她做什么也覺得快樂.

    周星馳說過,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數天的外遊很快便完結了.

    過了很久很久, 他才發現回程時, 飛機降落的地方, 原來並不是香港.

    是地獄.

    一個沒有回頭路的地獄.

    ———-

    [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Comments (1)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