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 2006

  • <I have got IT!>

    http://www.xanga.com/htAB/449111556/item.html

    還是青色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動>

    多得 卻得斯 那個能聯絡上魔鬼的連結, 今晚終於可以重溫王菲的 “眷戀”, “矜持”, “不變”, “享受”.

    儘管網上音樂的質素是如何不濟, 但王菲總能用蔗渣唱出燒鵝既味道.

    實在太感動了.

     

    p.s. 灣仔188 那張 $260 的台版 <天空>, 可以多放在店裏一會了.

    p.s.2 給予犯罪份子 :

    http://www.mtvtop.net/html1/92.htm (天空)
    http://www.mtvtop.net/html1/100.htm (di-d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個喪禮>

    看到 卻特斯 妹妹的 辛格, 提及她 “理想的葬禮”. 倒不如由史弟打破禁忌, 在講出自己理想的葬禮後, 並邀請五位 辛格人 做出相同既愚蠢行為.

    1. 想/不想什么人來? 我希望所有認識我的人都來我的喪禮. 不論是家人, 朋友, 同事, 老師, 網友 (老實說, 他們很難知道史弟過了身), 都一同來到. 深愛我的, 不喜歡我的, 認識了多年的, 久未相逢的, 全也到來. 特別是那些遺失了的面孔 – 實在太多了, 我更加想他們出現 – 生前我見到他們, 肉體在人間消失前, 也可以來見一見我吧…

    我沒有特別討厭的人 – 就算是不認識的, 我也歡迎你來. 但若果我是為 “社會”, “國家” 或 “政府” 而犧牲的話, 我不想靈堂出現任何不認識的政府官員及他們的花牌. 喪禮是用黎懷念我, 唔係俾人顯示愛心. 要顯示愛心, 請打電話去東華捐錢.

    2. 來的人要幹些什么? 定要帶來一本有關經濟學的書本, 然後拿著與我拍張單獨照 (書本拿走吧…死人是不懂看書). 跟住搵個識中文既人講下我一生人究竟做過 d 乜野無聊事. 大家千萬要大哭一場, 好讓我知道你們是如何的掛念我. 最後讓記憶與淚水一同流走, 把我徹底忘記. 死了的人, 沒有什么好記著.

    3. 希望人家怎樣處置你的軀體? 把我火葬, 然後把骨灰求其搵個高空吹走佢. 唔好浪費地方同人力物力搵個 X X 堂俾我.

    4. 遺物怎樣處理? 錢全給家人. 自己的經濟學書本送給港大圖書館. 衣衫送給救世軍等團體.

    5. 還有沒有沒其他要求? 我想靈堂上播著王菲的 <享受> 與及 <眷戀>. 靈堂也要有足夠的椅子呀. 扶靈的 – 如果有 – 最好是十個單身既靚女.

    我把 <理想的喪禮> 交給以下人仕 :

    1. 卻特斯
    2. 力為
    3. 教主
    4. hystericireul
    5. tommyhon

    點解選佢地, 係因為… 我估佢地會回應… 同埋我 辛格 認識既人唔多………………

     

     

     

Comments (4)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