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11

  • <Relgitsjg gjstigler>

    是的. 所有人也有面書 – 前陣子說好友六十歲的老母也有 facebook 了 (我當然也 add 了. 伯母還 like 了我某張相). 可憐我家的伯母連看網上蘋果日報都像不懂 – 這吻頗像小時候父母總叫自己的兒子 “乞兒仔”… 其實唔單止人, 連狗呀, 貓呀, 唐老鴨呀, 甚至乎上帝, 佛祖都有面書. 前陣子老表的孩子遲遲未肯出世 (幸好早兩天終於了), 我問媽是否要在 facebook add 佢然後叫佢好快D 出世, 然後被人說我亂o翕廿四.

    無錯. 呢個咸西既 網主終於忍唔住開 facebook 了. 只歡迎18-25 歲既年青少女, 男既唔該唔好自討沒趣, 嚴禁小便, 面斥不雅.

    連結在這.

    文, 還是會繼續寫的. 在 . 這 . 裏.

    那個面書戶口只作泡女用 – 我說過不用xanga 泡女的. 這沒有犯規拉.

    這個網頁2005 年開張. 過去的六七年, 經歷了很多人和事 – 好些與這裏有關, 但更多與這裏無關. 對, 我決定詳細寫些只斷斷續續交代過的事.

    我還有沒想到題目叫甚么, 反正叫什么, 最後也是爛尾收場. 內容究竟要寫些什么… 其實也沒有想到. 只知道大概是和九把刀正在上影的電影和小說相類似的. 寫完才算吧! 畢竟我也是那些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美女先來 add 我吧.

Comments (9)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