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7

  • <生日快樂…>

    嗚… 以下含大量劇情. 要看未看不要往下看…

    嗚…. 一眾幕後精英就打算以這片來感動觀眾嗎… 這不是七十年代, 死一個男主角就叫令人感動. 我們是一班受婆媽韓劇長期訓練的香港人呀. 又是癌症, 難道沒有其他病懂殺人嗎?

    嗚, 起碼把劉若英的聲音還給我…. 20 30 40 不還還是好地地嗎? 怎么變成了郭藹明…我整天就想像古天樂是劉青雲, 然後古天樂 + 劉青雲的絕天好 bra… 唉…. 聲線, 對白, 語氣也是演技的一部份嘛. 這樣說, 搞後期的定是覺得劉若英演技太好 (她是台灣影后嘛), 把她的聲音移去也沒有所謂…

    嗚, 看完想了大半天, 也搞不清楚小南是個怎樣的男人… 是婆媽, 是花心, 是無賴, 是無可奈何, 還是甚么, 我想了大半天沒有搞個清楚. 人物性格如此模糊, 唉…

    嗚…劉若英竟然懂得在床上要求古天樂做 “比好朋友還好的好朋友”, 果然明白男人咧…

    嗚… 傷城 + 生日快樂… 我在過去數年辛苦經營的港產信心指數, 一洩如注咧… 大家要明白, 編劇是很重要的…

Comments (3)

  • yee………. 冇人留言既?????  梗係個個都係未睇想睇果隻!!!!!

    hahahha…………. 好彩我係 一早將佢判定為 “一定唔會睇”……….. heheheh

    btw , 如呢排 “枕” 住睇戲既話, 我建議你睇  瑪麗皇后.

  • 咁”枕”住睇戲的我就建議你睇”巴別塔”啦。
    “瑪麗皇后”美指真係不得了。

  • 淨睇D衫都抵啦!!!!   YEE……… 巴別塔 得 啊可???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