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8

  • 由於 xanga 成為了與友人之間的溝通橋樑最終還是留下了數隻字可是近排數口不太精所以 “隻” 可能是火星的度量行單位

    今年收到了很意外的驚喜由 KC 送來的傳說中 64 號 (有關 entry) 到 AW 的老麥 18 年北京填鴨再黎 SY 的老麥 18 年還有老姊與大表弟的唐老鴨手錶再一大班中學同學去 BARN III 酩酊大醉接著還有自己的唐老鴨食錢獸加上自僱 J與阿陳的 MSN最後還有 LW 於 FACEBOOK 的留言原本寫了很多字但結果也沒有 publish 出來因為我覺得有些東西太過露骨就不好也令人太難為情

    然後我最想還是要多謝我媽媽不但讓我經常有湯喝然而若非廿八年前她生了我世間上不會有多一個人叫她媽可是她還是會給我用軟泥泥的綿花棒

    最後大家能忍受沒有標點符號看完又看我就送逗逗大家笑送上勁 out 題目一篇好讓大家在懷念我的同時也在辦公室會笑一笑開首時想提醒大家文很長然而我就知道無論這文有幾長大家也會把它讀完因為我實在很久沒有寫作了就像姣婆果然係守唔到寡也正如屎係一定忍唔到要屙

    ***********************

    <假如…我是女生>

    最近在想 (我知道好多篇文已經用左 “最近在想” 等字眼), 如果可以揀, 我會揀做男人定女人.

    呢個問題, 老實說, 比起 “潛水怕屈機” 來得有意義, 也來得直接. btw, 究竟什么叫 “潛水怕屈機”? “潛水” “怕” “屈機” 分開我都知點解, 但拍埋一齊, 就好似共產黨d 中文咁, 完全令人摸不著頭腦. 可幸我出世出得早, 後生個陣火氣大 (鍋氣也夠), 肯定會一手將試卷撕開兩邊 – 佢仲好意思考試收我錢?

    去返正題. 我想, 我還是會揀做男人. 皆因我怕做女人會蝕底, 更怕做左女人連蝕底既機會都冇 – 即係點都死. 但如果生個女, 求神拜佛都要佢靚女, 仲要身材越出眾越好. Don’t be hypocratic – we all know 靚女在世界有著數. 屌, 生仔生女都想佢讀書好拉, 唔通你想生個乞兒出黎咩?

    但如果…我真的是女生… (當然唔係佢咁既樣)

    Photobucket

    (btw, 邊有女人笑得咁 sweet 嫁…)

    學業篇

    肯定醜得沒有男朋友

    小學時會讀男女校 (唔係無機會接觸男人, 然後以為世界只得老爸一個男人; 就像英國人到逹澳洲之前, 以為只有白色的天鵝一樣. 鎖你, 又多左廢話)

    中學上家政課時肯定十分用心 (我經常認為我煮東西十分好吃 – 儘管我已三年沒有進入家中的廚房)

    會是個愛哭, 眼淺的女生

    為求方便, 會把校服裙摺得短無可短

    也會選文科

    大概會選修歷史或文學

    會懂得以家政, 美術, 音樂科來拉高平均分

    會與送我朱古力的男生 (if any) 斷交

    成長篇

    也會不剃鬍鬚 (畢竟可愛教主當年拍流星花園時也是一咀鬍鬚… 噢… 那些叫汗毛嗎?)

    小時候會被姐姐折磨多一千倍

    傳統的老爸不會這么疼我

    媽不會把家中的文曲星位放置書桌

    肯定不用減肥

    大概也會喜歡林嘉欣 (but not 薜凱琪)

    肯定討厭陳法拉

    也會無端端抽起烟

    性格也會一樣的孤癖

    情緒也更大上大落

    更婆媽

    肯定更想做男人

    會在手臂紋著情人的名字 (像尊尼普特刻上 “Forever Winona”), 然後後悔好幾年

    婚姻篇

    同樣地不相信婚姻

    不幸地結了婚而且有兒子的話, 不會叫他飲湯

    也不會買軟泥泥的綿花棒給兒子用

    也不會只看亞視

    肯定會很快離婚

    ***********************

    而當太陽隊又一次俾仆街的馬刺踢撚左出局小牛又唔夠 CP3 揪魔術睇黎又好快出局跟住落黎到塞爾特人力盡唔夠克利夫蘭占士隊打跟住乞人憎既高比拜恩又拎總冠軍就令對局勢懶係全盤掌握既我對 NBA 再提不起半點興趣對人生也像提不起半點興趣對任何東西對世界一切也沒有興趣… 但原本說要支持友人把以下的圖貼好一直也沒有機會但可惜的是我也以為橙色就是藏獨…

    但其實我又不知道假若是否有了人權是否就可以有奧運… 我只知道人的慾望是無求無盡有了人權就像要平反六四; 平反了六四就要為文化大革命開棺; 開了棺想有最低工資; 有了最低工資又要解決全球暖化; 什么也有了就像自己的女友每次也要貞操 (???) 但起碼一個國家連半點政治智慧也沒有就已經可以一個人食三萬噸蕉.

    很多人每天也幹著以為很有意義的事情. 他們看聖火時的亢奮令我以為, 若聖火沒有到過香港, 若搞奧運的不是偉大的我國, 他們的一生就是白過了. 也別計曾金利來主席真心地想傳聖火 – 老實說120多人中他肯定是最真心最為國而感到光榮的那個人 (好些人連飛機都搭唔切返黎, 簡直貽笑大方)

    而當我看到大部份香港人已經被我國成功統戰, 心繫鳩國個一套入腦入骨入髓入型入格入公廁, 就更令我感到香港已經玩 X 完…和沒有希望. 若然要等陳太等民主黨等民粹公民黨為我們爭取民主你還要希望陳太有四千歲命等大陸再黎一次六四等香港再黎一次沙士.

    世上就沒有免費午餐, 你去投票付出了腳骨力, 回報就只有腳骨力那么多, 計一計就等於爭取到你街口既紅綠燈延長兩秒咁大撚把, 但其實種瓜得瓜是很合理的事… 於是乎, 我就覺得香港像 NBA, 也像全球暖化一樣…沒有半點希望…